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首届教代会圆满召开

北师大幼儿园 2009-07-08 18:19: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6月26日上午8:00,实验幼儿园首届教代会在校本部园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校领导樊秀萍副校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丛玲、产业党总支书记刘增森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代表来自五个园各岗位的教职工共95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丛玲致开幕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由幼儿园工会主席孙秀莲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丛玲致开幕词。接下来,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总园长黄珊《幼儿园五年发展规划》的报告、教研员董佑静的《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园史考证》、总园长助理段韶辉的《新园徽解读》、财务主任王琳的《幼儿园财务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唱《国歌》

  四个报告汇报完毕,樊秀萍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幼儿园教代会的召开,给幼儿园民主办园、民主监督开了一个良好的渠道,并从十一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幼儿园两年来的创新与发展,高度评价了幼儿园在多项工作中表现出的对学校、对家长和对社会的责任感。

  上午10:30,代表们分成4个团在多功能厅、会议室、音乐教室分场地对四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审议,之后,由各团团长孙秀莲、徐翠凤、杜军、徐兴芳分别汇报了本团讨论情况。

  之后,与会代表认真学习教代会选举办法,审议首届教代会执委会候选人,大会依照法定程序对执委会名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首届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名单。

代表投票选举首届教代会执委会

  接着,党支部书记黄珊宣读了大会决议。

  最后,全体代表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预定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