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西苑分园简介

北师大幼儿园 2009-07-08 18:31: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6年9月,我园的第四所分园——西苑分园开园。她座落于海淀区西苑颐东苑小区内,西邻颐和园、南临海淀公园,绿植丰富,环境优美,具有宽敞的室内外空间,丰富、充足、适宜的室内外玩具供幼儿尽情的游戏与学习。

  幼儿园拥有大型多功能演出厅、资料室、保健室、现代化的厨房等,设备先进齐全。全园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设12个教学班,能容纳360名幼儿,拥有60多名爱岗敬业、有较高专业水平的教职工队伍。

  在幼儿园领导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奋战下,2006年12月我们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的验收。验收后承接了北京市“做中学”幼儿科学教育课题现场研讨会,还先后接待了来自山西、内蒙等地的教师观摩学习十余次,七百多人。

  西苑分园正以良好的育人环境和社会美誉成为家长满意、幼儿喜爱的乐园,吸引着周围社区的家长与小朋友纷纷慕名前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