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园长介绍

北师大幼儿园 2009-07-08 18:49: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黄珊

  中教高级职称,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园长、党支部书记。2003年兼任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校本部和牡丹园分园保教主任,2005年起任校本部常务园长。2007年担任总园长。毕业于北师大心理学院,2008年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专业硕士毕业。1994年被评为第一批北京市骨干教师,2001年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曾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北师大教育系冯晓霞教授指导的北京市"幼儿和谐发展",庞丽娟教授承担的国家九五课题"幼儿社会性发展与培养",刘焱教授指导下的“幼儿表演游戏”,教育部“做中学”项目,北师大社科处十一五“幼儿喜爱的图书对其心理行为的影响”等课题研究。任《学前早知道》(河南美术出版社)副主编,《园本课程的实践研究》(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等书编委,发表及获奖论文三十余篇。多次远赴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等地学习、交流。

  孙秀莲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副园长,主管牡丹园分园常务工作,199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2003年北京师范大学发展心理研究院发展与教育心理专业研究生毕业。1984年至2001年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任教师、班长、年级组长,2001年至2004年任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本部保教主任。2004调往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牡丹园分园。

  任《园本课程的实践研究》等书的编委,擅长幼儿美术、音乐教育,曾远赴英国、香港、南京等地进修学习。

  徐翠凤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副园长,主管奥林匹克花园幼儿园常务工作,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1982年开始从事幼儿教育工作,2000年主管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牡丹园分园常务工作,2005年调往北师大奥林匹克花园幼儿园。

  曾参加庞丽娟教授主持的国家教委“九五”重点课题“转变教师观念,促进儿童社会性健康发展的”的课题;任《园本课程的实践研究》一书编委;曾赴意大利瑞吉欧、香港、南京、上海等地参观、交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