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本园2009年全托大班毕业典礼

北师大幼儿园 2009-07-08 19:01: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再见了,幼儿园!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弟弟妹妹们。我们长大了,就要毕业,就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等我们带上红领巾,再来向你们汇报成绩!”

  2009年7月3日本园全托部教师和幼儿,以及毕业生的家长齐聚在一起,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大班幼儿用多种形式表达了他们对幼儿园,对老师,对弟弟妹妹的依依惜别之情,弟弟妹妹们送上了对哥哥姐姐的祝福,“希望你们有时间能回来看看和蔼可亲的老师,看看你们可爱的弟弟妹妹,看看充满阳光的教室,看看走廊里、墙壁上大家一起画的图画。”

  家长和老师们也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出了殷切的期望。

  “四年的时间一晃而过,孩子们将怀着激动与兴奋、眷恋与不舍的心情告别带给她欢乐的幼儿园,相信孩子们一定不会忘记像妈妈一样呵护你们的最亲爱的老师,不会忘记朝夕相处的小伙伴,希望孩子们永远记住在这里的快乐时光。”

  “今天你们就要毕业了,老师的心中是那样的不舍,但我仍愿送你一双翅膀,让你们飞得更高、更远。老师永——远——爱——你们!”

 

挂布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