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新入园幼儿家长须知

军区装备部幼儿园 2009-07-08 20:28: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亲爱的家长:

  当您的孩子新进幼儿园,园所的全体教职工将竭全力为您的孩子和您服务,使您的孩子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平安的成长。

  我们恳切的希望,家长配合幼儿园做到以下几点:

  1、请您尽可能遵守接送时间,以便您的孩子适应园内的合理作息时间。

  2、来园时注意检查您的孩子有否带不安全的物品,如纽扣、别针、皮夹、硬币、珠子等。进园时不穿拖鞋,幼儿不宜涂指甲、不宜戴戒指和项链。

  3、幼儿每天来园必须接受晨检,孩子有病或不适时,及时与保健老师联系,服药必须出示本人就诊配的药,并写清楚姓名、服药时间、服药量。

  4、搞好孩子的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衣、勤理发、勤剪指甲。

  5、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园方保持联系。

  6、家里电话号码变了要及时找本班老师更新,保证联系畅通。

  7、当幼儿发生常见传染病,如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水痘、手足口病、感染性腹泻、菌痢等等及时与班主任及保健老师联系,并按照传染病管理规定法实行隔离。

  8、如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及时进行交谈、沟通,我们愿意倾听并改进,对您的理解、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

  9、幼儿入园前半月到石景山妇幼保健院体检(早晨不吃饭),入园时持体检表、接种证、儿童保健纪录

  10、每日入园时间:7:00;离园时间:17:30—18:00

  11、每月的交费时间:当月1—10号。

  北京军区装备部幼儿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