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团结湖第一幼儿园教育特色

团结湖第一幼儿园 2009-07-08 16:51: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以教育科研为龙头,达到一流的教育质量,建设一流的教师队伍创建一流的教育环境”在长期的办园过程中,形成了自身以教育特色,即:以幼儿为主体,科学育人,对幼儿实施创造教育。

  “生态式艺术教育”

  全国十五重点课题《生态式幼儿艺术教育的研究、实验与推广》生态式艺术教育认为儿童的创造力是有在先天和后天的相互作用中和师生互动的研究探索中,才是持续不断和无穷无尽的。生态式艺术教育下是这样一种师生对话和互动的过程,它鼓励幼儿探究性的学习,艺术教育不是仅有一种正确答案的课堂,而是使学生创造得以无限发挥的,富有个性的开放的艺术殿堂。

  “创造教育”

  北京市十五课题《幼儿创造力培养的实验与研究》旨在通过数学领域及语言领域培养幼儿的创造性思维品质及创造性个性品质,为幼儿提供一个敢想、敢说、善于思考、勇于探究的环境。通过多年的研究与实验,汇编出我园的园本教材《幼儿创造力培养活动设计方案》《教师优秀论文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