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青塔第二幼儿园机构设置与管理

青塔第二幼儿园 2009-07-09 09:29: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园内机构设置为:园长办公室领导下的保教主任室、保健主任室、财会总务室、资料室并存。形成管理机构健全,机构合理,制度完善,指挥畅通的管理体制。

  明确“三体现”的管理思路: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观念;体现整体优化的管理思路;体现发展创造的现代意识。

  我们构建了五级管理网络:园长-副园长-保教主任-班长-个人五项管理模块,每个模块都是幼儿园工作的载体。队伍建设管理,教育教学管理,保育健康管理,财务事务管理,确立了每个模块的管理目标及要求。建构了灵活的用人机制,规范了功效分配的运作方式。多元化发展需要的教育模式,自主生存发展的服务机制,保证了我园各项工作的有序运作。完善“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创造一个“尊重、合作、创新、发展”的工作环境。营造理解、和谐、愉快的氛围,使教师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感受因自己创造性工作而带来的喜悦和满足,增强教师的责任感。管理中我们尝试运用激励、赏识、参与、期待的方法,激发了教师的创造性,发挥了主体作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