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青塔第二幼儿园园所概况

青塔第二幼儿园 2009-07-09 09:30: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青塔二幼成立于1998年,是一所由丰台教委直属的市立园,在朱园长的带领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短短4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03年被评为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丰台区示范幼儿园,丰台区卫生保健示范园。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幼儿园。

  园内环境优美、现代化教育设施齐全,每班配有电脑、电视、空调、消毒柜、热水器,园内设有多媒体教室、音体室、亲子活动室等,为幼儿提供了现代、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现有15个教学班,1岁半—6岁幼儿400多名,其中托班2个,小班6个,中班5个,大班2个,亲子半日班及双休日小时班。

  户外活动场地2860平方米,幼儿人均7.1平方米。我们注意合理安排充分利用户外场地,园内设置了沙水池、攀岩墙,购买了旱冰鞋、滑板车等户外游戏材料,把大、中型玩具摆在合理位置。这些玩具、器械为幼儿练习走、跑、跳、钻、爬、平衡等提供了有利条件。户外活动场地每天有专人清扫,保证场地无杂物。为确保大型玩具的安全。在下面铺设了人造草坪和塑胶软地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