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政治部幼儿园早期教育现状

军区政治部幼儿园 2009-07-09 09:37: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政治部幼儿园社区早期教育现状:根据北京市幼儿园社区儿童早期教育要求,结合我园园舍、现有场地和其他实际情况,对部分园舍进行了改建,开辟出了宽敞、明亮、温馨而又充满童趣的活动室,总面积80多平方米,备有适合3岁前儿童游戏的户外场地及器械,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耍和嬉戏,家长可获得科学育儿的知识和方法,让父母和子女一起在活动中增强彼此的情感,促进婴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社区儿童早期教育工作取得初步效果:

  1、走进社区发放宣传材料,使社区儿童家长初步了解亲子教育、北京市早期教育发展现况,我园早教基地建设情况。

  2、进社区进行调研,发放家长问卷调查,掌握有关社区儿童、家长相关信息,了解家长所需。

  3、举办公益性亲子活动,帮助家长初步了解儿童早教活动,宣传科学育儿方法。

  4、开展亲子活动,让儿童体验集体游戏的快乐,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孩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