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常青幼儿园概况

常青幼儿园 2009-07-09 12:03: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常青幼儿园创建于一九七九年,是由四季青镇政府主办,市区教委主管的全日制幼儿园。现有十五个班,四百八十余名幼儿,全园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位于风景秀丽的西四环北路。

  自建园之日起,幼儿园以服务孩子、服务家长为办园宗旨;以高标准,高质量、建一流幼儿园为办园方向;以培养健康、自信、创造、协作作为育人目标;以整合自然资源,开展科学教育课程为切入点;以探索实施幼儿素质教育为有效途径。在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纲要》过程中始终坚持保教合一原则,为为培养健康、活泼、好奇、探究、文明、乐群、勇敢、自信、有初步责任感,体魄健全,情操高尚,人格完美,知识广博的二十一世纪的人才奠定了基础,力争使幼儿在园三载,受益一生。

  长期以来在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下,逐渐形成了一支专业性强、素质高的保教队伍,我们始终恪守着:

  敬业发扬一个“爱”字

  管理狠抓一个“严”字

  业绩突出一个“精”字

  工作落实一个“干”字的“四字”园风,

  以团结、勤奋、改革、创新的园所精神不断书写常青幼儿园发展的历史。在我们的努力和拼搏中,利用四季青特有的自然优势,在教育教学、卫生保健、社区早教及家园配合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

  ★一九九九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园

  ★二00三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幼儿园

  ★二00六年被评为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

  常青人正以再接再励的精神,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