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东华门幼儿园教育特色

东华门幼儿园 2009-07-09 16:55: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多年来,东华门幼儿园积累了丰富的幼儿语言教育经验。前任园长王继芬同志1979年被评为北京市第一批特级教师,在培养幼儿语言能力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并使东幼形成了语言教育特色。几十年来,王继芬同志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和北京市“十杰”优秀教师等各级各类荣誉称号。孩子们爱戴她,教职工信服她,1994年退到二线后,她仍孜孜不倦地勤奋学习,以她对幼教事业执着的爱,续写着人生新的篇章。

  近年来,东华门幼儿园以“创设良好的语言环境”为专题开展了幼儿语言教育的实践探索。教师们创设了宽松、平等的语言交往氛围,让幼儿敢说、爱说、会说,使幼儿在充分感知周围事物的过程中,在多样化的活动中,不断提高他们的语言能力,身心各方面得到和谐、健康的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