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林业局幼儿园教研活动

林业局幼儿园 2009-07-09 18:39: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重视对教师队伍的建设,不断加强职业道德教育,鼓励青年教师进修,每位教师都有研究课题,教师的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形成了区级、园级的骨干教师梯队。

  多年来幼儿园利用场地大的优势,坚持以人体为主,全面育人的教育原则,以体育为龙头促进全园各项工作的开展。现已初步形成了体育特色。老师们创编了各种符合幼儿特点的体操、游戏。幼儿身体素质明显增强走教科研兴园之路是我园近几年来的做法,每个学期我园都根据园内的问题开展教科研活动,教师的科研意识明显加强,先后参加的市、区级多个课题,保教质量不断提高。

  注重素质教育,培养各种能力,为幼儿提供尝试的机会,发展动手能力是我园的一贯做法,教师注重为幼儿创设宽松的精神环境,让幼儿积极主动的参与班级环境创设,开展各种游戏活动和教育活动,使幼儿动手能力、交往能力、思维能力、创新能力等均得到发展。我园重视幼儿的伙食,经常征求教师和家长的意见,不断变换伙食花样、提高伙食质量,每周公布食谱,保证幼儿摄入足够的营养。严格执行卫生消毒制度,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定期为幼儿体检,做好各种防疫工作,促进幼儿健康的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