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长椿街儿童艺术学校简介

长椿街儿童艺术学校 2009-07-09 23:56: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校始建于1988年,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我校属于北京市宣武区长椿街幼儿园公办的艺术培训学校。我们的办学目的是丰富幼儿的业余生活,以培养幼儿兴趣入手,根据幼儿年龄,合理组织教学内容,寓教于乐,使幼儿在活动中体验到学习的快乐!促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我校的办学对象:适合3—10岁的儿童

  开设的班级有:

  1.剑桥少儿英语班:适合6岁以上的儿童学习。

  2.儿童舞蹈班:

  目的:在教学活动中,培养幼儿对舞蹈的兴趣、音乐的节奏感及形体训练,采用北京市舞蹈学院考级教材,学习一年后可参加舞蹈学院一级考级。适合3岁幼儿学习。

  3.儿童绘画班:

  目的:培养幼儿的绘画兴趣,发挥幼儿的创造力、想象力,在教学活动中使幼儿了解掌握简单的色彩基础知识和简单的绘画基本造型,培养幼儿的欣赏水平。适合3岁以上的幼儿学习

  4.珠心算班:

  目的:幼儿学习珠心算,重于开发幼儿的潜能。幼儿开始学习双手拨算盘,经过一定的练习之后,脱离算盘,最终达到准确心算的目的。适合4岁以上的幼儿学习。

  5.轮滑班:

  目的:培养幼儿顽强、勇敢、进取、拼搏的坚强个性。

  6.科技实验:

  目的:通过幼儿自己动手操作,锻炼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幼儿爱科学,动脑筋,激发幼儿探索的欲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