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京源学校幼儿部大班毕业典礼(图)

幼教网 2009-07-10 11:23: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月18日,对于京源学校幼儿部大班小朋友和家长来说是极其难忘的,这一天举行的大班毕业典礼,象征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即将结束,从此他们将要跨入人生的学习阶段。

  伴随着每个孩子从亲子班到大班的成长片段的播放,活动拉开了序幕。

  园长妈妈和温书记的一席送别之语,勾起了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伤感;家长的讲话,使大家不禁想起三年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老师们含泪送上的一曲《祝福》,为三年的师生情做了最深情的诠释;而我们的小毕业生们也饱含深情地朗诵了《毕业献辞》,演唱了《毕业歌》、《老师,辛苦了》等歌曲。他们用甜美的歌声唱出了对老师的爱,用稚嫩的声音向老师表达依恋、感激之情。

  孩子们含着泪,为老师们送上感谢的花;孩子们含着泪,挥手向老师们说再见;孩子们含着泪,告别了自己生活三年的幼儿园。

  毕业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开始,在一片歌声中接近尾声……

  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孩子们在幼儿部完成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为他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上了一个美丽的句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