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 彰显个性的校园文化

中关村四小 2009-07-13 17:26: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多彩的兴趣小组和社团活动

  学校为孩子们成立了20多个兴趣小组和10多个学生社团,每周五的"快乐周末",打破年级的界限,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地选择儿童画、艺术与韵律、钢琴、头脑om,计算机、动漫设计、篮球、足球、轮滑、英语、武术、国际象棋等多样的兴趣小组。学生在海报社、和平友谊团、漫研社、读书社、科学探航队、小记者团等社团活动中各尽所长、各吐其香。

  彰显个性的校园文化

  开心聊吧是孩子们倾诉心声的小屋,来自大学的研究生志愿者,协助班主任对每个学生进行具体指导,分享孩子的快乐、化解孩子的烦恼,提供成长的方法。

  种太阳活动让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自主选择自己的成长导师,导师对学生实施全方位的关怀与帮助,使学生获得更好的发展。

  会说话的墙壁为每个学生提供展示特长和爱好的空间,交流学习与生活的方法,是学生班级生活的乐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