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四小的教学设施及地理位置

中关村四小 2009-07-13 17:29: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强大的专业支持

  学校与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著名教师教育专家、UBC教育学院教师教育中心主任Gaalen教授,澳大利亚莫纳斯大学PEEL小组(促进学生高效学习项目的创始者)Ian博士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展"学习与发展共同体"的项目研究,开发促进学生高效学习和教师教学策略发展的经验,改进教与学的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广阔的交流平台

  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校,成为联结我校与国内名校的纽带;学校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建立良好的教育合作伙伴关系,就课堂教学、学生发展、教育科研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来自各地的教育参观考察团来校交流,为学校带来了更多的教育资源,浸润其中,学生更加主动大方、自信开朗。

  国际标准的建筑设计

  学校的建筑是按照国际学校的标准设计建造的,典雅精致中透出大气端庄,简洁朴实中又散发着浓厚的书香气息,宽阔明亮的走廊,让孩子们课间的玩耍更加自由舒展,落地大窗带来的充足光线使每间教室成为孩子们学习的乐园。

  一流的教学设施

  学校的每间教室都配备了多媒体,使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变得更加直观和有趣。

  新颖实用的美术教室,宽敞明亮的舞蹈教室,富含专业品质的音乐教室,设备齐全的科技制作室,神秘莫测的天文馆,天南地北的综合生物走廊、科技画廊,现代时尚的小型报告厅,连接因特网的无线上网的机房,符合国家标准的室内体育馆……各具特色的专业教室应有尽有,处处蕴含着科技教育的精神,彰显着艺术教育的魅力。

  优越的地理位置

  学校座落在高品位的太阳园社区内,西傍大钟寺博物馆,南临北三环联想东桥,周边高校林立,也有多所重点中小学,更有中科院、农科院等数十家科研院所,人文与科学气息浓厚,环境优美、交通畅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