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焕然一新的开学典礼

万泉小学 2009-11-04 17:05: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9月1日万泉小学的开学典礼焕然一新,它打破了往年单纯的领导讲话的模式,采用更灵活、更有朝气的模式,给了孩子带来的是快乐、希望和干劲。

  上午9:00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今天的开学典礼很特别,当二年级张凯伦小同学一曲《歌唱祖国》响起来的时候,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时9名一年级新生代表手捧着国旗缓缓步入会场,国旗升起来,国歌唱起来,全场共鸣、为之振奋,校园里飘荡着爱祖国、爱我们的党的激情。

开学典礼上一年级新生代表进行升旗

  接着少先队大队长王楠致辞,她号召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里,爱祖国、爱人民、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紧接着,景小霞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从迎接建国60周年、新的校训和学校的办学目标出发,引导大家创造幸福,体验教育的幸福,努力做“健康体魄、阳光心态、乐学善思”的好学生。

  典礼的最后,我校男教师与一年级的女童星同台演唱《我是明星》,把典礼推向高潮。

  本次开学典礼,以“唱响国歌、创造快乐,传递教育幸福”为主题,结合建国60周年纪念活动,上好爱国主义第一课,为新学期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