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大附小:交通安全 心系万家

北大附小 2009-11-04 17:53: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建国60周年国庆的前夕,新的学期开始了。由于学校附近道路交通流量日渐增加,在学生上学和放学的时间,交通秩序有时比较混乱。遵照上级有关加强交通安全教育的指示,为了搞好附小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为了您的家庭幸福,孩子的平安,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特向家长和同学提出以下倡议:

  1.请家长带头做到并教育自己的孩子,加强安全意识,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2、请您配合学校教育孩子过马路时注意交通信号灯、注意来往车辆,过马路先看左后看右,横过马路走人行横道或过街天桥。

  3、开车接送孩子的家长,要配合学校确保道路的通畅,靠路牙边停车,早7:20以后禁止在东校门附近调头,避免造成交通堵塞。

  4、早晨送孩子的家长,请带孩子从有老师值班的人行横道过马路,不要乱穿马路,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5、下午接孩子的车辆,请将车停放在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叮嘱坐班车回家的同学要遵守纪律,等车时千万不要在路边追逐打闹,家长要和班车司机交待清楚职责。

  6、12岁以下的同学,禁止独自骑车上学。凡满十二岁骑车上学的同学,要靠边行驶,严禁在机动车道内骑车。家长要保证孩子的车闸、铃、锁齐全有效,并提出书面申请并报告班主任老师备案。

  7、学校为避免放学时校门拥堵,学校一直错开放学时间,一、二年级在周一、三、四下午3:35放学,三、四年级3:45放学,五、六年级3:55放学,周五下午一、二年级2:10放学;其它年级3:10放学;周二下午,三-----六年级2:10放学;有各类活动的学生除外。请家长安排好接孩子的时间,避免等待时间过长。

  8、为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请家长不要随意进入学校,有事凭班主任老师的邀请条或者与门卫协商解决。

  交通安全心系万家,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