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大附小德育干事:莫晖

北大附小 2009-11-04 18:34: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大附小德育干事:莫晖

  本科学历,2002年评为海淀区“语文学科带头人”。曾多次在海淀区和海淀中心做观摩课和研究课,寓教于乐、生动幽默,富有感染力,得到了学生和专家的好评。她主讲的“回宫格”教学多次在中央教育台播放。曾获海淀区教师普通话朗诵比赛一等奖,教师基本功大赛书法比赛二等奖,所写《作文训练形式的多样性和综合性》获全国作文教学论文竞赛二等奖;《善于发现,敢于反驳》获海淀区教科研案例竞赛一等奖。

  2005年12月,教学录像《圆圆的沙粒》在七届新世纪(版)小学语文教学录像评奖活动中,获得一等奖。

  2006年5月,教学录像《和氏献璧》在北师大(版)基础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材教学录像评奖活动中,获得一等奖。此外,多篇教案、案例公开发表。

  2006年7月,参与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学校德育跟进社会网络化趋势的行动研究”子课题“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创新德育活动的行动研究”被评为优秀结题成果一等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