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香港校际网上实时埠际辩论赛决赛

幼教网 2009-11-23 21:05: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西师附小于2009年05月31日16:00---17:00在西师附小六铺炕部四楼多功能厅在线直播第八届香港校际网上实时埠际辩论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西师附小作为正方参加辩论。参赛的学生有主辩:周嘉阳五(2)、第一副辩:尹一阳六(6)、第二副辩:杨宇梁五(2)、结辩:刘蕴洲六(6)。

  反方参赛的学校是香港德望学校小学部。这四位同学发挥出色,用清晰的论点,强有力的论据和流利的英语进行了比赛,获得了评委和对方辩手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得了决赛冠军!其中刘蕴洲同学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他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平时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他们放弃了平时的休息时间,认真收集资料,并与自己已有的知识相结合;赛场上他们论述有理有据,表现沉着冷静的同时还能够随机应变,最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英语组的老师们为本次比赛做出了贡献,组织学生一次次修改、演练。李庆元校长全程观摩了比赛,为选手们鼓劲。再次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

  除此之外,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给这次活动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与帮助,也向这些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