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育翔小学校园建设(二)

幼教网 2009-11-23 23:47: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校园建设

  (1) 指导思想 根据《北京市中小学校园环境管理实施意见》和《北京市中小学校园环境管理评价标准》,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创设优良育人氛围;加强校园人文建设,优化校园人文氛围。进一步提高校园、校舍建设装修标准,在保持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内部设施的现代化程度,使教室、专用教室、办公室、运动场所、娱乐场所及卫生实施的建设,在西城区达到较高的标准。

  (2) 搞好校园校舍规划。调整和改造现有功能性、危旧性的建筑。根据学校发展目标、有计划、分步骤地新建一批现代化的教室和场所。电子琴教室(2001年完成),形体教室、多媒体微格教室、教师电子备课室、网络中心(2002年完成),增设学生计算机室、教师学生阅览室、学生欢乐角、校园浮雕-会说话的墙、学校大门和门厅的美化(2003年完成),学校操场的改造、多功能体育馆(2004-2005年完成)。

  (4) 绿化美化校园环境,使校园做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使学生在优美的充满生机的校园里增添无限的自豪感和上进心,陶冶情操、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