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古小学国庆训练开始

幼教网 2009-11-24 00:23: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古友谊小学国庆表演训练活动已于本周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此次国庆表演任务的170名同学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在体育老师的指挥下,开始了动作口令的练习。尽管表演没有过多的动作,但是同学们却一丝不苟,快、准、齐,每一个口令的动作都要努力做到最好,因为同学们都知道,在他们身上背负着祖国的荣誉,背负着人民的荣誉。

  6月22日,烈日当头,温度高达35°以上,但是在操场上训练的同学们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他们依然保持着挺拔的身姿,依然精准的做着每一个动作,每一名同学都在严格要求自己。解散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很高兴自己能够被选中参与到活动中,这点困难不算什么,不经历磨难怎见彩虹,大家都希望能够出色的完成好这次的国庆任务,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为祖国争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