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国庆志愿者誓师会

幼教网 2009-11-24 00:28: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9月29日,中古友谊小学召开了题为“以实际行动,向祖国汇报——中古小学国庆志愿者誓师会”,全校师生到场参加。

  上午8点整,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身穿国庆训练服的志愿者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的走到操场正中列队,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宣布下,誓师大会正式开始。

  在誓师会上,作为学校国庆任务的大队长——吴校长,不仅讲述了志愿者们的辛苦的训练过程,参与三次全市合练同学们的激动与兴奋,更用真诚的话语鼓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坚持到最后,圆满的完成这次国庆任务,为人民增光,为祖国增光。

  接下来,在豪迈的乐曲声中,我校四个方阵的志愿者们,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向祖国发出了郑重的承诺。

  花车表演的少先队员代表梁思睿同学这样说到:“我是花车少年,作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我向祖国郑重承诺: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展中国少年儿童最佳风貌”;

  纪念碑基座迎国旗的魏嘉蒙等10名少先队员代表承诺到:“我们是纪念碑少年,我们要向祖国郑重承诺:为展现中华儿童风采我们坚持;为祖国谱写盛世华章我们坚持,为了祖国的荣耀我们坚持”;

  教师志愿者承诺到:“我们是中古教师志愿者,向祖国郑重承诺:满怀爱国之心,挥洒豪迈激情,关爱每一名学生,完美每一个点位,出色完成国庆表演,向祖国母亲献礼”;

  七色光背景表演的162名少先队员代表郑重承诺到:“中古七色光志愿者,向祖国承诺:让七彩光环闪亮,为祖国腾飞喝彩,我以我行践誓言,我以我心耀中华”。

  这声声发自志愿者们内心的承诺代表着大家的决心,代表着大家的信念,“我与祖国共奋进”、“祖国的荣誉高于一切”,不再是口号,它已成为志愿者们报效祖国的誓言。

  在誓师会的最后,志愿者们又一次进行了全程的演练,带着一片爱国的拳拳之心、带着圆满完成国庆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中古小学的志愿者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最佳的状态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