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古小学09—10学年大队改选

幼教网 2009-11-24 00:30: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月16日,中古友谊小学少先队大队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新一届大队委的改选工作。学校大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自上而下,以中队为单位,民主推荐和自荐两种形式,共产生35名大队委候选人。35名候选人分别出一期竞选小报,然后参加竞选演说。全大队按比例推选的少先队员代表,参与投票、监票、唱票、统计等环节,最终有16名脱颖而出,成为中古小学新一届大队委。

  在10月19日升旗仪式上吴校长亲自为新当选的大队委佩戴了符号。

  学校每年都开展大队选举工作,每一次工作的开展都得到了老师和队员们的极大支持。通过积极参与活动,不仅培养了队员的队组织观念、集体观念,还培养了队员的自主精神,公平竞争的意识,更加激发了队员热爱少先队的思想感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