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古小学建队60周年朗诵、演讲主题大队会

幼教网 2009-11-24 00:32: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值祖国母亲60华诞之际,值少先队建队60周年之际,我校少先队大队于10月23日开展了题为“庆祝建队60周年暨‘祖国妈妈我爱您'朗诵、演讲主题大队会”。全校9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大队会,大队同时邀请一年级的小同学加入到组织的活动中。来自学校二到六年级的队员代表们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筹备,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诗歌和演讲共同表达对祖国对少先队的美好祝福。

  二年级5班赵舜杰的一首《领巾赞》,带我们重温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史。在我们这个与祖国同成长的少先队组织里成长起的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人才,培养起的一批有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正用他们创造的佳绩鼓励着新时期队员们,教育着新世纪的队员们。历史昭示我们:少先队事业的蓬勃发展是党的事业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源泉;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永远兴旺发达所在,为星星火炬旗帜增光添彩是少先队员们忠贞不渝的誓言。来自二年级1班欧飞扬朗诵的诗歌《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让大家感受到了在危难中相濡以沫的中国人民,感受到了坚强的中国人民,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力量。伴随着一曲昂扬的《中国心》,全体四年级的队员们高声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抑扬顿挫的语调中,队员们字字吐露着深情,句句表达着决心,真挚的感情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少先队员,大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伟大的旗帜》、《祖国在我心中》、《我爱我的祖国》、《祖国妈妈我为您自豪》、《祖国颂歌》、《我爱你中国》,这一首首诗歌、一篇篇演讲,是队员们献给祖国妈妈最真心的祝福。最后大家共同唱起了《我爱你,中国》,大队长向全体队员发出倡议,每一名队员都要发愤图强,争分夺秒地学习,以科学武装自己,以知识充实自己。把握今天,抓住明天,好好学习,积极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顺序时代潮流,符合时代的发展要求,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建设祖国,强大祖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妈妈的繁荣昌盛贡献一切力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