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科技教育示范校验收工作

幼教网 2009-11-24 00:34: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月28日,中古友谊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科技教育示范校的验收工作,来自北京市科协青少部张秘书长、西城区科技馆郭馆长、西城区科协吴主任、教委马主任等多位领导到校对科技教育进行指导和评估。

  在验收工作中,吴校长就学校近年来科技教育的整体发展作了全面的介绍,包括每年9、10月份开展的中科技节,本着“班班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原则,每年学校都涌现出一批批“小小发明家”“小小制作家”,其中的优秀作品在科技老师的进一步指导下,很多都在北京市的青少年创新大赛中获得了奖项。除此之外,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科普英语比赛、积极撰写科技论文、积极参与科幻画的绘画也成为了中古小学科技节的一个个亮点。2007年中古友谊小学成立了电子创新工作室,尝试性的把电子知识用于课堂教学中,在普及学生科学知识的基础上,更加拓宽了学生电子方面的知识面,凸显了学校的科技特色。

  在听取了校长的介绍和翻看了学校科技教育的成果素材后,多位专家对中古友谊小学的作为科技示范校的示范性和普遍性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为学校进一步发展的前景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