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目标

幼教网 2009-11-24 00:47: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校训】传承友谊追求卓越

  【办学理念】以人为本至和至美

  【办学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以学生的发展为本,以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基础,以学生的知识能力的提升为主导,以学生的个性发展为补充,以促进学生友爱互助、文雅乐学、健康和谐发展为目标。依法办学,科学管理,提升团结的干风;儒雅的师风;严谨的教风;扎实的学风;稳健的校风。以优雅的校园环境,真诚的态度整合教育力量,提升卓越的教育品质,赢得社会信赖,办具有高品位,现代化的小学教育。

  中古小学信息技术应用概况

  新世纪是一个信息飞速发展的社会,各种先进的现代化的教育手段层出不穷,犹如顺势而下的波涛冲击着教育改革,并不断将其引向深入。掌握更多的现代化科学技术知识,能够有效地促进教育科研能力的提高。一个现代化的国家必须要有现代化的教育,也只有这样才能使一个国家的国民素质与世界发展同步。对于从事基础教育一线上的人民教师来说,如何提高好自身素质尤重要。多年来我校教师始终没有放弃对科学技术知识的学习,计算机、摄影、摄像等专业技术的学习在我校教师中蔚然成风,很多教师都是在自学的基础上迅速提高的,并学以致用,较好地完成了校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