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古友谊小学学校概况

幼教网 2009-11-24 00:47: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西城区中古友谊小学原名国家计委子弟小学,创建于1954年1月。1964年1月由国家外交部命名为北京市西城区中古友谊小学,成为一所对外窗口学校。目前,学校有36个教学班,有着现代化的办学条件,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校以“以人为本,至和至美”为理念,努力营造“和合而生”的教育生态系统(“和合”即:包容、协作、平衡、秩序)。

  学校发挥人格自我约束和自我发展的作用,建设了特别讲团结,特别讲奉献,特别讲创新的干部教师队伍。先后被评为文明单位、巾帼建功文明岗、北京市三八红旗集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西城区教育系统干部培训实践基地、法治校示范学校、北京市西城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工作评价试点学校、北京西城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类学校、北京市礼仪示范校、北京市少先队基础建设规范化窗口学校、西城区科技教育示范校等称号,赢得了各界的赞誉。

  教学水平高已成为我校的办学特色,各科成绩均居西城区前茅。2003年9月,学校与北师大前沿课程教育研究所共同开展“PECI小学英语课程整体改革实验”。实验课程不仅形式新颖,还提高了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发展了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实验成果显著,辐射到其他学科上,使学生获得了良好的学习效益。

  1999年,与澳大利亚合作的电子琴实验项目,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弹奏一首电子琴曲中获得音乐的陶冶,树立“我能行”的自信,成为孩子发展的又一优质平台。

  北京市中古友谊小学还将立足于规范化办学,不断开拓创新,“传承友谊,追求卓越”,提升校园文化的内涵品质,把学校打造成为西城区优秀的教育生态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