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领导风采:贾晓霞

幼教网 2009-11-24 01:49: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校长个人情况介绍

  贾晓霞

  职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

  多年来,她热爱教育事业,敬业、乐业。先后历任语文、数学老师,班主任、大队辅导员、教育教学副主任、副校长、副书记、校长兼书记,是一名从普通教师成长起来的年轻干部。

  作为年仅三十几岁的年轻校长,她锐意改革,积极进取。自98年全面接管学校的工作后,常常是以校为家,亲临教学第一线,由她亲自主抓的教科研实验被评为市级先进学校。对工作她精益求精,对同志她坦诚热情,在老师的心目中,她既是威严的校长,又是大家的知心朋友。

  由于工作努力,不断进取,她先后被评为西城区普教系统先进工作者,区优秀辅导员,优秀青年干部。学校少先队被评为区"星星火炬大队",少年管乐队荣获市中小学艺术节二等奖等荣誉。

  在她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先后荣获市健康促进校银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EPD项目实验校等荣誉。

  她最喜欢的格言是;前人不可有,后人不可无。

  她追求的工作作风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虽然今后的路任重而道远,但她愿沿着走过的路继续向教育的顶峰勇敢地攀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