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教职工主题系列活动

幼教网 2009-11-24 22:28: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日前,翠微小学工会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教职工系列活动,2009年11月4日,翠微小学一分校的老师们聚集在一分校多功能厅开展太极扇活动。

  老师们准时到达多功能厅,做好活动前的热身。活动中,教授太极扇的体育尚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各个招式的姿势,并且为老师们一一作指导,老师们认真领会,虚心的向老师请教一招一式的动作要领。

  武术是中华民族的精髓国粹。太极功夫扇在武术的基础上吸收了京剧、舞蹈等动作,载歌载舞,快慢相间,刚柔并济。翠微小学校领导号召教师们积极学练太极扇,它不仅可以提高身体柔韧度、协调性,长期练习还可以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增强抵抗疾病的能力,给老师们以心灵的启迪和智慧的提升。

  此次教师们利用业余时间练习太极扇,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有助于促进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推广。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勤加练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