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著名华裔张素久女士光临我校

幼教网 2009-11-24 23:13: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9月27日,美国南丁国际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爱国将领张治中将军之女、著名华裔张素久女士光临我校。刘继忠校长向张素久女士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特别是超常教育的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流和如何关注超常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张素久女士在刘继忠校长、齐建军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看望了少年班的学生。相信在她的积极促成下,我校首届少年班学生将会得到海外教育慈善机构更多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

  美国Nightingale国际文化教育基金会是经美国联邦和加州政府审核批准的非盈利性机构。基金会主席张素久女士是美国南加州著名爱国侨领,是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将军的小女儿,是一位在美国侨界素有影响的社会活动家,同时也是一位卓有成就的教育家和事业家。近年来,她多次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开展中美青少年之间的各种文化教育及艺术交流活动。今年,我校也应邀参加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2010年“四海迎春”大型春节庆典活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