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时尚内搭亮色毛衣(一)

幼教网 2009-11-29 20:18: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色彩鲜艳的毛衣作为内搭,让人眼前一亮,为冬日的街头带来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扫寒冬的沉闷。现在,毛衣不单只是用来起保暖的作用,巧妙的配搭,更是让毛衣变成一件百搭的单品。而亮眼的颜色,让人看起来气色更好,更富有活力。

  红黑条纹毛衣

 

  跳跃的条纹样式毛衣依然是今年冬天的热门款式。拿破仑风格的军装外套,英气十足,跳跃的条纹为硬朗的服装带来生气,缓解了直线条外套带来的距离感。再加上一顶红色的毛线帽,上下呼应,让整个人变得俏丽起来。

  亮黄色毛衣马甲

  亮黄色的色彩非常的打眼,把它作为内搭,依然抢尽风头。长短搭的叠穿方式风靡日笨,深受时髦潮女的喜爱。混搭元素的加入,让整体看起来并不枯燥。当蓝色遇上黄色,大胆的撞色穿衣独具个性,彰显你的穿衣品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