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保暖时髦显身材的开衫毛衣(二)

幼教网 2009-11-29 20:29: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寒冷的冬季利用率最高的除了风衣、外套之外,就是可以帮你抵达风寒的毛衣了。现你推荐保暖又实用的开衫毛衣,柔软的质地把你衬托的更加温婉可人,穿出随意的时尚感。款式各异的开衫毛衣外套,搭配简单的紧身裤,高筒靴,内搭休闲的大T恤,随意的搭配让你更加时尚。

  长款七分袖大翻领开衫毛衣外套

  全身素雅的灰色,简单的针织纹路,虽然没有过多的装饰与变化,但简洁的样式更有气质,大方得体。七分喇叭袖的设计体现的设计师的心思,纵、横线条的纹路形成强烈的对比效果丰富了整体服装的层次感,底边收紧的设计还有丰臀翘屁哦,再加上一个大毛领就更加有风范啦。

  短款开衫蝙蝠袖毛衣外套

  纯白色的毛衣外套给人一种很亲切很甜美的感觉,柔软的质地倍感舒适,蝙蝠袖的设计增添小女生的可爱气质,像这种宽松休闲的款式搭配今季暴潮的花样紧身裤,一静一动,鲜明的对比更有韵律。此外,这种上宽下紧的穿衣方法在显瘦之余还有增高的效果,mm们一定要学会哦。

  无袖花边领毛衣

  简单的针织法自然形成的花边领自然垂落在胸前,新颖的款式是今季时尚的最热款,时髦的你千万不能错过,利用细腰带做装饰,还有纤腰显瘦的修身效果。大的翻领可以翻卷至肩位形成斗篷式的效果,搭配报童帽会让你显得很帅气,加上加上紧身牛仔裤和出彩的漆皮直筒靴就绝对没错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