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二里沟小学——科任教研组

幼教网 2009-11-30 16:07: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科任组稳重、踏实、健康、有活力!

  在二里沟小学的教学组中,我们的科任组具有许多鲜明特色,勘称学校之最。

  人数最多。全组包括音乐、美术、科学、写字、计算机等各科老师12人。

  年龄跨度最大。我们有经验丰富令人尊敬的老教师,有年富力强充满爱心的中年教师,还有刚刚工作朝气蓬勃的新教师,是全校唯一一个老中青都具备的团体。

  人际关系最和谐。虽然我们平时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不能经常见面,但只要是学校安排的工作大家都会认真去贯彻执行,必要时互相协助完成。“团结、文明、和谐”的教学氛围是学校教育的基础,我们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教研活动最具多样性。科任组教研活动包括多门学科,活动的安排需要既有分散又有集中。分散时教师们就本学科教学内容进行细致深入地分析,做好课前准备。集中时大家横向交流,了解各学科特点,相互学习优秀的教学方法,融会贯通到各自的教学环节中,以提高学习兴趣,提升课堂效率为目标,培养学生在音乐、美术、科学、写字、计算机等学科的基本修养和技能。

  接触学生范围最广。每一位科任老师教学时至少要接触四百多名学生,最多的要为七、八百名孩子授课。我们以“平等、尊重、服务”的理念努力作到让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拥有家一般的温暖和安全,树立健全人格,养成良好习惯,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我们的科任组是一个稳重踏实又充满健康活力的团体,大家勤奋工作,为人师表,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