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二里沟小学——高年级数学教研组

幼教网 2009-11-30 16:12: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高年级数学教研组是一个团结互助、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团队。这个团队由组长刘芳和王燕、徐海新、赵然、王玉彬五名教师组成。

  从队伍建设方面,高年级数学教研组既有拥有一定教学经验的刘芳老师,又有富有创新精神和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的王燕、徐海新、赵然、王玉彬四位青年老师。从教学研究方面,高年级数学教研组注重立足课堂,坚持集体备课。不仅充分利用每周的教研时间,还经常在教学之余组织集体教研活动,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大家相互交流,团结协作,每个人都积极钻研教法,不断磨练自己,并大胆实践、努力探索、与时俱进,为的就是能让孩子们轻松、快乐、高效、扎实的学习数学,努力使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总之,高年级数学教研组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每一个成员在浓厚的研究气氛中获得专业成长的乐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