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双排扣大衣轻薄混搭显高挑(一)

幼教网 2009-12-03 23:31: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秋冬外套既要充满时尚感又要保暖,实在另人头疼不知道如何选择。这一季军装元素一统天下,各式双排扣风衣设计有花招,明星更是混搭出百变造型,风格迥异却十分抢镜。下面就跟编辑一起看看欧美的明星们怎么用巧穿双排扣风衣装点时髦造型。

  军绿色的双排扣大衣搭配本季大红大紫的过膝马靴酷劲十足,黑色的针织帽子成为寒冬最时髦的型装搭配必备。金色的项链是不是也很吸引你的目光的?!

  《暮光之城-新月》联手D&G的电影首映礼上,我们美丽的女主角身穿黑色双排扣风衣内搭卡其色褶皱小礼服,若隐若现的亮色让整体装扮如电影一般富有神秘感,性感的黑色鱼嘴高跟鞋凸显纤细修长双腿。

  SiennaMiller英伦风格的双排扣短款小外套充满贵族风范。下摆的不对称设计露出里面的小荷叶边衬衣,带来一丝女性的柔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