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丁香胡同小学科任组教师教学培训:“如何说课”

幼教网 2009-12-14 11:30: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11月2日,学校科任学科大组的教师们进行了第二次“如何说课”的教学培训活动。

  会上,主管科任教学的倪主任根据老师们前一阶段进行的说课比赛的情况进行了小结,并结合北京市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对于说课的具体要求,针对每一项内容逐一进行问题的说明和指导,帮助老师们更好的理解要求,并举出大量具体的事例帮助老师们理解、把握说课的“度”,并且关注到细节,从教学设计的撰写到说课稿和ppt的呈现,使老师们的思路更加清晰。

  最后,还请参加了北京市美术学科基本功比赛的温禾老师现场进行了说课的展示,帮助老师们对“如何说课”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会后,很多老师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分析和说课,自己感觉进步很快,对于自己今后业务水平的提高很有帮助。

  丁香小学

  2009年11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