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丁香小学召开“传播学校文化 有效推进校本课程”座谈会

丁香小学 2009-12-14 11:32: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11月6日,丁香胡同小学召开了“传播学校文化有效推进校本课程”的座谈会。学校校本教材的各位编写者和实施者共约40人坐在了一起。

  会上,倪主任对学校开学以来的校本课进行了小结,并将自己学到的有关校本课程的相关知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同时,邀请郑校长为科技教材的编写者们进行了赠书,并为实施科技校本课的老师们发放了《走近南北极》和《奇妙的北极》的教材。郭梅老师作为编写者,还与大家交流了编者们的编写背景、编写思路和编写意图,并现场演示了几个需要动手制作的教学内容。之后,作为“文香集萃”校本课的实施者们,杨莉、王坤、范杰老师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教学组织形式、自己的教学方法和如何创造性的使用教材;孙志军、黄静老师分别就自己编写《我是小小故事家》的过程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老师们畅所欲言,对校本课程的理解各抒己见,最后,郑校长还向老师们提出了16个字要求,即:加强学习、加深理解、不断实践、反思提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播学校的文化,推进校本课程。

  丁香小学

  2009年11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