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丁香小学欢送张凯亮老师赴南极科考

丁香小学 2009-12-14 12:42: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11.27日中午,丁香胡同小学千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在学校的礼堂中召开“带着少年儿童的梦想,丁香小学走进神奇的南极——热烈欢送张凯亮老师赴南极科学考察”活动。

  会上,学校郑校长向张老师表达了学校领导的祝福与嘱托,区教委副主任刘藻代表东城区教委领导向张老师表达了问候,同时嘱咐张老师一定将东城区的区旗、学区旗和“蓝天工程”旗带到南极区,表达少年儿童向往南极、开发南极的愿望。学生代表还分别用写慰问信、写诗歌、儿歌或是做贺卡等多种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张老师以及科考队员的祝福。二年级1班的孩子们做了2009年12月—2010年4月的日历,周围是小企鹅,代表张老师赴南极的日子,希望张老师能将在南极每天发生的故事记录下来带给大家分享,林洪基同学还表达了自己激动地心情……最后,全校师生共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为张老师以及科考队员赠送的贺卡,喊出了“南极,我们来了!”的心声。

  此次活动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截止到今天下午,交通台、北京晚报和“今日东城”报已经对他进行了相关的报道。

  丁香小学

  2009年11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