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丁香小学师生参观首都机场塔台指挥中心

丁香小学 2009-12-14 12:47: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12月2日上午,丁香胡同小学师生代表10人到首都机场欢送张凯亮老师赴南极参加中国第26次南极科学考察。欢送结束后,学校党支部书记郑智学、副书记张可义带领党员代表到首都机场指挥中心进行参观、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相关要求。

  首都机场塔台指挥中心是由中央组织部颁发的“全国先进基层党支部”,党员们在参观的过程中真正领略到了机场指挥中心的“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提供方便;下道工序为上道工序弥补差错”的工作理念。当老师们悄悄登上塔台最高层,亲眼目睹工作人员现场井然有序、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时,无不慨叹:不愧为“全国先进基层党支部”啊。

  党员们表示,一定将今天所看、所听讲给支部的其他党员们,并通过视频的方式来展现,也一定向他们学习对待工作的态度,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周围的人和事,也一定不会给丁香“优秀党支部”的牌子抹黑。

  丁香小学

  2009年12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