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分司厅小学名师:郎轶先

分司厅小学 2009-12-14 14:12: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郎轶先

  信息学科高级教师。全国少儿NIT认证教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学本科。

  获“北京市中小学电子学籍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东城区青年骨干教师”、“东城区青年岗位能手”、“东城区数字德育课题研究先进个人”、“东城区学校现代化教育先进个人”、“东城区中小学计算机锦标赛优秀辅导教师”。

  参与国家级课题信息课新编教材《计算机小编辑》编写工作,此书现已出版发行。论文《多元智能理论在小学信息课中的应用》在《多元智能与教育教学改革》一书发表。连获东城区第三届、第四届“东兴杯”计算机学科三等奖。

  参与多项市区级教科研课题。论文《信息技术与小学信息课教学整合模式的研究报告》在北京市“三优”论文评选中获一等奖。论文获“多元智能与教育改革”国际研讨会暨DIC国际合作项目三等奖。论文《分司厅小学网站网上答疑功能的设计与实现》在东城区网管论文比赛中获一等奖。制作的分司厅小学网站被东城区教委评为东城区数字德育“十佳网站”。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