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分司厅小学“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分司厅小学 2009-12-14 14:39: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12月7日,东城区分司厅小学举行了“祖国美景我来颂,祖国建设我来担”——“我爱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虽然祖国60周年生日已经过去了,但是祖国60年来走过的历程永远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奋进。此次活动,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祖国大好河山和美丽景色的描绘,展示了用中国传统文化墨宝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展示了用电脑绘制的祖国科技小报,还抒发了自己观看爱国电影、书籍后的感受。其中六4班王昕玥同学还展示了自己用红丝线把19根木制冰棍棍串成竹简,上面用钢笔写的一首《祖国颂》,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爱国作品,还纷纷表示:“今天,祖国美景我们赞颂;明天,祖国建设我们承担。从现在起我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要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