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石油附小一年级新生培训报道

石油附小 2009-12-15 17:24: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放飞希望扬帆起航

  ——一年级新生培训报道

  2009年8月18日至20日,北京石油附小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一年级新生培训工作。

  8月16日,校领导带领参与新生培训的教师们召开了新生培训的工作预备会。第二天,老师们便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准备作。

  8月18日,雨后的校园更增添了一份洁净与美丽,清风袭袭,一群可爱孩子的身影来到了北京石油附小校园,开始了他们的小学生活。上午的新生培训,学生们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学前培训课: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礼仪教育、卫生习惯教育、路队训练及各学科常规要求。接下来的时间里,学生们真正的走入了课堂,体验着各学科知识的魅力。

  8月20日,校领导们走进各班,亲切的慰问孩子们,并观看了孩子们的汇报表演。学生们规范的行为习惯与精彩的表现赢得了校领导的高度赞赏与表扬。下午,各班召开了家长会,将学生们这几天的培训成果向家长们作出汇报。学校严谨规范的管理,教师们亲切和蔼的态度,学生们仅在几天时间内发生的巨大变化,赢得了家长的高度赞誉。

  石油附小用最大的热情迎接着每一个孩子,希望他们在这里扬帆起航,走进知识的海洋!希望他们在这里放飞希望,翱翔于知识与智慧的殿堂!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