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石油附小2009一年级新生招生简章

石油附小 2009-12-15 17:51: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招生范围:

  石油勘探院内,石油化工研究院内,太极公司(十五所),健翔园小区,志新校区,志新北里小区,竹溪园小区

  招生条件:

  在规定的招生范围内随法定监护人常驻(不含该地区新建新建住宅区的住户和腾空住房的新迁入户),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的200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生活能自理的儿童。

  注意事项:

  1.请孩子的父母(法定监护人)带领孩子到校报名。

  2.携带全家户口薄(孩子的户口必须和父母的户口在同一户口薄上)

  3.携带孩子父母的住房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4.招生地点:石油附小南校区(志新村小区内)

  有关说明:

  1.富润家园:今年根据2002年4月22日北京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石油附小的商议,凡与2002年4月22日以前已经入住富润家园以及已签定购房协议并缴纳房款的客户,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的适龄儿童,由北京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介绍证明,家长(法定监护人)携带规定的证明材料,带孩子前来登记。(凡2002年4月22日后入住或签订购房协议的,不在此约定内)

  2.根据上级的相关要求,本次登记期间,不接受非服务范围内以外的外片,外区的择校生和外省市借读生的登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