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童心话奥运,牵手迎新年

万泉小学 2010-11-02 15:05: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2月26日下午1:30,在万泉小学的操场上,隆重地召开了“童心话奥运,牵手迎新年”主题亲子运动会。出席的嘉宾不仅有学校领导而且特别邀请了全年级的学生家长。

  伴着 “运动员进行曲”,一年级的380多名小学生精神抖擞地迈着齐步入场,随后的“福娃五环操”大型表演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风貌,表达了孩子们喜迎“奥运决胜年”的心声。运动会比赛项目有“团团圆圆过新年”、“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带球跑”、“一带一双飞燕”。

  家长与孩子们一个个热情高涨,虽然是在比赛现场,欢声和笑语却是此起彼伏。会场服务员的身影里不仅有老师,还有我们年级的很多热心家长。运动会本着重在参与,增进家校沟通,密切亲子关系为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