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教师节郑瑞芳校长慰问打工子弟学校

人大附小 2010-11-10 16:35: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月10日,对大多数教师来说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教师节,但对于北京树仁学校(打工子弟学校)的老师来说却是一个极不寻常的日子。就在这天,刚刚获得“北京市师德标兵”的郑瑞芳校长,给他们送来了自己当选“北京市师德标兵”所获的奖金5000元慰问树仁学校的老师。有树仁学校的老师当场流下了眼泪。

  北京树仁学校成立于1999年,原校址在沙窝,后于2004年搬迁到现在的西五环旧货市场内。学校现有小学、初中两个学部,共600多名学生,这些学生全部是学校周边来京务工人员的子女。



  郑瑞芳校长与树人学校的老师们合影

  

树仁学校赵中杰校长与郑瑞芳校长合影


  人大附小在郑校长的带领下,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帮助树仁学校。不但多次捐赠课桌椅、笔记本电脑、投影机等教学设备,还与树仁学校建立了“手拉手学校”关系,多次送课进行教学研讨,还邀请他们来附小参加各种教学活动。在郑校长的引领下,人大附小多位老师资助了在树仁学校就读的贫困学生。这是爱的感染,是爱的传递。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