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不合格的妻子想写封信给老公

奥数网 2010-12-06 17:55: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原来憧憬的婚后生活被现在的孤独所吞没,或者是因为这段时间我的身体特别不好的缘故,我对身边陌生的环境和家人觉得非常不适应。我很想逃回妈妈家去,但我仍然很爱你,我的老公,我左右矛盾是和你在一起还是回到我充满温暖的娘家去。

  自从结婚以后,我上下班也变得很不方便,虽然每天很早就出门,但还是经常会迟到。我很感激我的老公每天都送我去车站,给我买早餐,这是一个心理支持,让我还有勇气去面对一天又一天我感到很煎熬的生活。那么我为什么会感到生活的不好呢?在婚前我觉得只要每天都能跟老公在一起就会很幸福,但其实在生活里二呆只占一半的空间,还有一半是琐事或者是婆婆。而且二呆你下班实在好晚,我们面对面的时间实在是少的可怜。在坚持了一个星期每天都在家里等你回来后,我在最后一晚崩溃了,流的眼泪是委屈也是孤独。我很能理解你的工作或者是你的难处,但我想做的合格妻子我做不到,我是为此伤心的。

  婚后我的身体就很不好,非常给你和婆婆添麻烦。我也不想整天象病猫一样,之前也从来没有那么难受过。有时候我会担心自己得了严重的毛病,不能永远和你在一起了,想到这里就非常难过,但还是禁不住胡思乱想。也许,我是脆弱的孩子,一路上忧郁过来,以后搞不好还会产后忧郁症。我的心在你给的新家里放不开,心里纠结起的疙瘩解不出来。

  还有很多花要想跟你将,但你对我的态度好像没有以前耐心了。有些花到了嘴边也会因为你的态度而讲不出口来,或许还是以前我们通电话来的容易沟通一些。

  我想要的幸福没有如期而至,而自从婚宴结束后我甚至连人生目标也找不到,我不知道怎样我才能幸福,以前我要求你,你最大的成就是让我感到永远的幸福。现在看来,我对你的要求太无理了,因为现在我对自己也摸不到头绪。

  下个星期,我就回娘家去生活,给我点喘气的时间,再多给我一点温暖吧。这是我第一次把结婚戒指拿下来,我真是觉得没有勇气再戴下去了,或许你真的应该等我再长大点才迎娶我过门吧。你现在娶到的是一个小妻子,不怎么懂事和关怀你,但她真的很爱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