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本校区教学特点(图文)

幼教网 2011-01-19 16:12: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万泉校区,即本部,也被万泉小学称为“北址”,始建于1950年,坐落在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域,毗邻人民大学。校园有中国气派、中国风格,主设计师是 张鎛先生,这位大师也是人民大会堂、劳动人民文化宫的主设计师,万泉校园是大师最后的杰作。北址建国前是一个小私塾,后建设为万泉庄小学,1995年改名为万泉小学。

  教学特点

  2010年一年级招生8个班,每班35人左右。校长对教学要求非常严格。老师基本都很年轻、态度和蔼、有耐心。该校是海淀区最早引入外籍教师的学校,英语学科优势明显,语文教学特色鲜明。



  万泉小学外教活动

   班主任老师每天都会把学校的情况发几个飞信通知家长,包括每天的教学内容,孩子们的作业,需要家长帮助复习的内容、学校的通知,孩子的表现等。班级博 客,放着孩子们在学校的表现和上课的照片;帮助家长改掉孩子坏毛病的建议等等。专门的班级邮箱,老师用来发放作业和答案的。有的时候老师会留一些看图说话 的作业,让孩子们养成一个观察事物、组织语言的习惯,为以后写作文打好基础。

  每周2节英语课,2节的外教课。外教老师也非常的负责任,每节课后都会发教学内容、家长通知和家长需要帮助孩子们这周应该掌握的内容。一年级每个星期 安排各科测验,得100分的孩子会获得一个奖状并照相片放在博客上,激发孩子们的上进心。学校有自己老师编的课外复习资料,数学包括一些奥数入门理念;语文则有一些扩展学生维的题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