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本校区生活作息(图文)

幼教网 2011-01-19 16:18: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万泉校区,即本部,也被万泉小学称为“北址”,始建于1950年,坐落在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区域,毗邻人民大学。校园有中国气派、中国风格,主设计师是 张鎛先生,这位大师也是人民大会堂、劳动人民文化宫的主设计师,万泉校园是大师最后的杰作。北址建国前是一个小私塾,后建设为万泉庄小学,1995年改名为万泉小学。

  生活作息:

  教室每层都有喝水间,提供可以直接喝的温开水。洗手间男女生在不同的楼层。课间时间,老师除了喝水、上厕所,一般不出去,小学生刚开始都比较磨蹭,准备好下堂课要用的书本、喝完水后,基本没多少时间出去玩。

  中午学校有小饭桌,饭菜味道还不错,一般的孩子都可以接受。每天家长可以给孩子带一盒水果,中午饭后吃,还可以带个牛奶或者酸奶。午饭后,老师会让学生们看一会儿电视,天气好的时候会带孩子到操场上活动活动,不愿意出去的孩子也可以在教室里趴着休息。

学生餐厅和寄宿部水房

  2010年一年级的学生,除周三和周五外,其他几天的放学时间是4点10分。如果家长没时间接,可以托管给假日学校,拖管到6点,每个学期收费大概在 1000元。学校还有和假日学校合作的课外班,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实验、拉丁舞等。这些都可以利用孩子们放学后的时间学习。>>相关讨论:万泉小学本部怎么样?>>万泉小学详细情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