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育才超常班招生:家长对孩子能力的评估表(表二)

育才学校 2011-03-01 10:30: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表二

  家长对孩子能力的评估表


  亲爱的家长,您好。为了更好地了解您的孩子的心理发展特点,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设计教育、教学活动,使您的孩子得到更好的发展,希望您仔细阅读下面的一些描述,根据您孩子的实际情况,与年龄相仿的其他孩子相比,做出选择。从1到5分别代表您的孩子与其他同龄孩子的差距。“1”代表远远不如其他孩子,“5”代表远远超过其他同龄孩子,而“2~4”则差距程度介于这两者之间。例如,对于“孩子喜欢吃糖。”如果选“1”,则表示“我的孩子远不如其他孩子喜欢吃糖”;“2”表示“我的孩子不如其他孩子喜欢吃糖”;“3”表示“我的孩子和其他孩子差不多(不)喜欢吃糖”;“4”表示“我的孩子比其他孩子喜欢吃糖”;而选“5”则表示“我的孩子远比其他孩子更喜欢吃糖。”请在符合您孩子实际情况的数字上画圈。如果您实在不知道,就在“0”上画圈。

  请注意,所有的描述都没有对错或好坏之分,而且,无论您作出什么选择,都不会对您的孩子最后是否被超常教育实验班录取没有任何影响,因此,您尽可以放心的按照孩子的实际情况来回答。>>点击下载表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